close

回想起小雞仔誕生的9個多月前,一切都是如此的不真實,這要從哪裡開始說起呢?存在我腦海裡最早的記憶是某個風和日麗的夏日中午,我和我的抗戰好姊妹小轉於戰事中場休息時去四海遊龍吃午餐,就在那香噴噴的鍋貼送上來前,腰部一陣痠痛,歷時3秒左右,短暫到令人錯愕,這稱不上一段時間的不舒服狀況,讓我一度認為是自己的幻覺(我絕對沒有嗑藥),不以為意地邊吃著鍋貼邊討論早上那激烈的戰事(不要問我內容是甚麼,戰士不會記得他每一場勝利的戰役)。

自從那次短暫到令人來不及回應的打招呼事件後,約莫過了二個禮拜,心底感覺似乎有某件重要的事情被我遺忘了,經由小轉的提醒,我想起來接下來該做啥事了,一早眼睛沙VV盯著棒子看,很清楚的呈現2條線,再拿說明書出來對照一下,確認無誤後放在桌上出門上班,晚上下班回來跟大頭討論,決定再拿第二種品牌的出來測,畢竟台灣的品管也不是那麼的嚴謹,良率一直不是令人很滿意,啊不然客服也不會這麼難做了。

老公到藥局買的驗孕棒,一支就要100元,撒泡尿就沒了~

20150718_074329.jpg

由於藥局賣的太貴,我立馬到網站上購買便宜驗孕試紙,一支只要20元,OK、萊爾富、全家都可以取貨。

http://www.onetestshop.com/-----1.html

第二次測試,事實證明...便宜還是有好貨。

20150720_195048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r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